close

我不能相信我自己的心跳聲

更不了解為什麼我眼中的你會像星星般耀眼

原來這才是真正的星星 好美 目不暇給的在我眼簾打轉

到底你 是什麼東西 為什麼我的心這麼不聽話

 

我還是一個不擅長交際的女生 雖然有一陣子還過得去 不過....

我想我很不適合那要樣的模式 到底要做一隻忠心但卻無腦的狗

還是孤獨但不感到寂寞的伶俐貓呢....

 

為什麼搞的這麼複雜 不回電話和簡訊的行為到底會為自己帶來什麼影響

我學不會當一個大家期望的人

我的心快要託付給一個人 他看起來好累 但是我不想搬家.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ie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